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本色来袭

2014-03-17 11:27: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日前,小编了解到,除了2月25日,东风日产新势代奇骏正式发布并公布了预售价外,3月29日,新奇骏即将台州上市。新奇骏2.0L车型官方预售18.88万起,2.5L车型23.88万起,也已公布接受预定。新势代奇骏拥有全新的外形,以及加长76mm的轴距,此外配置方面也会更加丰富。同时3月29日新奇骏上市会也正在火热开展中,详情请洽台州东风日产各专营店。新奇骏来袭,你还在等什么。

奇骏 官方价
奇骏 2014款 2.0L CVT 智领版 2WD 待公布
奇骏 2014款 2.0L CVT 时尚版 2WD 待公布
奇骏 2014款 2.0L CVT 舒适版 2WD 待公布
奇骏 2014款 2.0L CVT 智驱版 4WD 待公布
奇骏 2014款 2.0L MT 时尚版 2WD 18.88万
奇骏 2014款 2.5L CVT 尊享版 4WD 待公布
奇骏 2014款 2.5L CVT 至尊版 4WD 待公布
奇骏 2014款 2.5L CVT 豪华版 4WD 待公布
奇骏 2014款 2.5L CVT 领先版 4WD 待公布
奇骏 2014款 基本型 待公布
制表:凤凰汽车

新一代奇骏前脸采用圆滑的设计风格,大灯组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后尾摆脱了现款奇骏拖沓的视觉感受,整体更加紧凑时尚。欣喜的是国产新一代奇骏依然保持着海外版车型的风韵。

奇骏

奇骏

奇骏

新一代东风日产奇骏长宽高为4643/1820/1725mm,轴距为2706mm,相比现款车轴距加长76mm。由于内部空间尺寸加码,舒适度也进一步提升,终于能摆下三排座椅了。新车还将配备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和上坡辅助系统等多项电子辅助系统。另外,新车全新的电控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在两驱(前驱)和恒时四驱之间手动或自动切换。

奇骏

奇骏

动力方面,新一代奇骏将会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变速箱提供了MT和CVT两种选择;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变速箱只提供了CVT一种选择。

奇骏

奇骏

新一代奇骏中控搭载的是日产最新开发的Nissan Connect整合式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拥有常规的导航、信息显示及娱乐系统等多种功能。另外新车还将配备了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与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