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海大众路桥申浙自驾游开始报名啦!

2014-04-15 12:32: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四月,莺飞草长鸟语花香。台州的四月,春日的身影毕现。黄岩山区的四月,自有别样风情。正所谓:闻名不如见面。开着你的爱车,自驾游黄岩吧。品正宗乡野土菜,尝特色宁溪豆腐……

上海大众路桥申浙4S店与红牛饮料联合,在4月20日举行自驾一日游活动,游黄岩石窟、看壮观飞瀑,您还在等什么,开着上海大众的爱车,加入到我们一起吧!

黄岩石窟十景分为:黄岩怀古、空山泛舟、仙人壁画、石锢天工、帝王遗梦、洞庭观瀑、残山剩水、石梁飞泄、天音流韵、古宕橘香。它是一处历经千百年形成的采石胜景。空山内碧水蜿蜒,洞洞相连,空山泛舟,别有意境;石壁上天然神奇的斑斓岩画遍布,如锦似绣。景区融合山水景观、帝王雕塑、采石文化、本土乡贤为一体,让游人在轻松愉悦的游览中了解历史,感受美景。

黄岩大瀑布,瀑布群位于浙江黄岩西部上郑乡大溪坑村,与黄岩石距邻近。瀑布群由四条瀑布组成,均属于悬瀑。其中恩坑瀑总落差约130米,瀑布最宽可达30米左右。

活动流程:路桥世纪广场集合签到,贴车贴领红牛,进军黄岩跟随导游探寻黄岩谜窟、宁溪品正宗农家菜、游览黄岩大瀑布景区。

报名电话:15057220352应小姐

红牛相伴  拥抱春天  上海大众路桥申浙自驾游开始报名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