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鼎力支持2014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

2014-05-15 17:10: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2014年5月1日,青岛)2014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Extreme Sailing SeriesTM)第三站分站赛于5月1日至4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盛大启航。全球顶级豪华SUV品牌路虎(Land Rover)作为这一最顶级、最精彩的全球帆船赛事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不但携旗下众多重磅产品亮相,更从本赛季起设立全新“Above and Beyond大奖”,以表彰那些在赛事中完美诠释路虎“Above and Beyond”品牌精神的团队或个人,进一步兑现其对这一国际赛事的承诺。

路虎鼎力支持2014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

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由国际帆船联合会授权举办,全年共有八个分站赛,共涵盖船队挑战赛、个人对抗赛、直线对抗赛及加速赛等项目,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震撼。据悉,该赛事的每个分站赛举办地均为全球最具标志性的水域及港口城市。本站赛事之所以选择在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地青岛举行,也正因为其拥有天然体育场般的水域环境,使观众离赛场仅几米之遥,可最大限度地将时长10-20分钟的激情赛事尽收眼底。

历时4天的青岛站分站赛中,现场嘉宾在尽情感受赛场激烈的速度对抗之余,还可亲身体验路虎旗下多款豪华SUV的极致魅力与无可匹敌的性能表现。活动现场,路虎全新揽胜家族全系车型:全新一代揽胜加长版、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以及揽胜极光集体亮相,以内外兼修的设计及高端典雅的格调吸引了众多目光的驻留。一边是极限40双体船在水中释放激情、尽情驰骋;而另一边,现场搭建的MTP越野设施,高度还原了复杂严苛的路况,为嘉宾提供了体验路虎强大全地形能力的绝佳机会。路虎旗下高燃油经济性车型的代表——2014年款揽胜极光与2014年款神行者2代,凭借独一无二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陡坡缓降控制和坡度释放控制系统、出众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能让你于电掣风驰间肆意征服极限,尽享一马当先的驾驭体验。

路虎鼎力支持2014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

路虎鼎力支持2014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

路虎与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的合作源于2013年,路虎成为这一全球最激动人心的帆船赛事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并为其提供为期三年的全球赛事赞助。两者的合作可谓珠联璧合,造型优美的参赛船只——极限40双体船(Extreme 40 Catamarans)与路虎产品的设计制造理念高度一致,二者都以顶尖的工程设计和技术创新闻名于世;同时,与具备超凡速度和敏捷操控的水中骄子一样,路虎旗下的顶级豪华SUV对各种地形和路况尽在掌握,以无与伦比的性能表现从容应对极限环境的挑战。

路虎鼎力支持2014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

路虎鼎力支持2014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

Above and Beyond

从本赛季起,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的所有参赛运动员、团队乃至在背后支持参赛选手的家庭均有资格在体育精神、意志品质和团队协作等多个领域展开激烈竞争,追逐专为此赛事全新设立的路虎“Above and Beyond大奖”。而在赛季末,本年度最能展现路虎“Above and Beyond”精神的团队或个人将荣获年度终极大奖,其所在团队更将获得次年在其国家的路虎车型使用权。

捷豹路虎全球品牌体验总监Mark Cameron表示:“在与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合作的第一年,我们便为赛事中奋勇拼搏的参赛团队、以及男女运动员们展现出的娴熟技能、坚定意志和强大的运动天赋所深深震撼。同时,我们还看到许多世界顶尖选手以满腔热情,鼓励和支持更多人参与到帆船运动中来,这也正是路虎‘Above and Beyond’精神的真谛所在。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路虎‘Above and Beyond大奖’,来表彰那些在这项赛事及相关领域中,完美诠释、并将这一精神发扬到极致的团队及个人。”

由享誉全球的航海家、路虎全球品牌大使Hannah White担任主席的路虎“Above and Beyond大奖”评委会,将评选出每个分站赛的获奖者。其他评委会成员还包括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和美洲杯帆船赛冠军Dave ‘Freddie’ Carr以及赛事总监Phil Lawrence。

路虎鼎力支持2014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顶级豪华SUV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秉承“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对于这一使命的不懈坚持,使得路虎在其66年的发展历程中孜孜探索、不断创新,并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领导者。

2003年,伴随其无所不至的脚步,路虎在中国正式成立办事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顶级产品,并不断拓展其经销商网络。截至目前,全新一代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第四代发现及神行者2代等车型已全部引入中国。同时,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路虎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便捷、快速、专业的豪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过去三年间,路虎相继推出揽胜极光、全新一代揽胜以及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完成了揽胜家族的更新换代,而揽胜加长版的引入更将揽胜家族的的豪华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2014年北京车展推出的两款全新混合动力车型——揽胜混合动力车型及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揽胜家族的产品序列,更展示了路虎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又一次突破。2014年恰逢发现车型诞生25周年,路虎旗下另一家族——发现家族也随之诞生,与揽胜家族、卫士家族一起构成路虎旗下的三大产品系列。

台州国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椒江4S店:椒江区开发大道588号
贵宾热线:4008082020转4378 售后热线:88052222
官方微博:@台州国鸿汽车JLR http://weibo.com/jaguarlr
官方微信:微信号:taizhouguohong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