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台州中通捷豹路虎中秋英伦锋尚Party

2014-09-11 14:34:19
分享到:
来源:原创 作者:小娟

金秋九月,阳光洋溢,佳节将至,温暖人心。9月7日晚台州中通4S店举行“中秋英伦锋尚Party一样的月圆,不一样的中秋”晚会。晚会现场,精彩的乐队、缤纷的舞蹈以及各项中秋大礼,让到场的朋友们渡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

【客户签到】

台州中通捷豹路虎4S中心,整体店面均按照捷豹路虎的全球最新CI标准建造,将顶级尊崇品牌形象展示在世人面前。内部装饰尽显豪华与舒适,契合了捷豹路虎汽车所蕴含的高端豪华素和纯正英国皇室文化。该中心建筑面积1万8千余平方米,拥有2万多平方的草坪,是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销售中心。多年来,公司以追求卓越、回报社会为永恒目标,致力打造优秀汽车经销商和服务品牌,树立了“勤实、严信、拼搏、高效”的企业精神和“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诚信立业,以诚兴企”的经营理念。目前已经成为浙江台州本土规模最大的汽车贸易集团之一。

【乐队暖场】

【中通好声音】

【酷帅的舞蹈】

   

【主持人登场】

【领导讲话】

“捷豹路虎是一家拥有两个顶级豪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拥有辉煌历史的捷豹和豪华SUV品牌路虎,以其迷人设计、领先科技和非凡性能成为引领现代豪华的潮流标志。

    

【“我要挑战你”环节】

传承豪华的英伦皇家血统,秉持卓越非凡的顶尖科技创新,专注无微不至的本土客户体验,世界顶级品牌捷豹和豪华SUV品牌路虎始终引领现代豪华的潮流,续写着辉煌历史的崭新一页。

【可爱的Cosplay小朋友】

     

【得奖擂主】

【抽奖环节】

【中奖客户】

台州中通捷豹路虎4S中心
贵宾专线:0576-8277 9588
地址:路桥西迎宾大道8号
台州中通捷豹路虎温岭城市展厅
贵宾专线:0576-8968 3333
地址:温岭市横山头彩屏路3号
售后预约热线:0576-8277 9589
售后施救热线:155 5858 1277
官方新浪微博:jlr_tz@163.com
微信号:ztjlr-2013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