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多花1w买个天窗 真的是浪费钱?

2014-11-19 13:48: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赵叶

网友提问:

汽车天窗到底有啥用?

想买个舒适配置的车,但是带了天窗,一直觉得天窗没啥用,以为我又不抽烟……。我到底要不要带天窗的呢?

小编回答:

多花1w买个天窗 真的是浪费钱?

如今现在汽车都是捆绑销售了,你不想要天窗都不行,这些配置,出厂就定制好了,也由不得你,更别说ssss让你强制消费了,既然没得选,那就接受吧……当然天窗也是有好处的,我就说说让你安安心心吧~~

多花1w买个天窗 真的是浪费钱?

1.快速降温节约能源

使用天窗还有节能的功效。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车在太阳下曝晒一个小时,车内温度可轻易达到70℃左右。简直堪比蒸笼了。这时只需打开天窗,利用车辆行驶过程中车顶形成的负压抽出燥热的空气就可达到快速换气降温的目的,不仅速度快2-3倍,而且还节约汽油。毕竟天然的来的更实在些!

多花1w买个天窗 真的是浪费钱?

2.迅速除却车内雾气

车主开车最烦见到的无非就是夏天下雨,冬天下雪的时候了,往往这时内外温差比较大,从而前风挡玻璃容易形成雾气,无疑给司机造成很大的困扰。这时呢,只需要打开车顶天窗至后翘通风位置,可轻易消除前风挡的雾气,保证行车安全。

3.改变传统换气方式

长期呆在车内,人呼出的二氧化碳夹杂着车内的异味,我去,想必美女都不愿意搭车了吧?这时打开天窗,车的外面就形成一片负压区,由于车内外气压的不同,就能将车内污浊的空气抽出,达到换气的目的,让车厢内始终保持清新的空气!

多花1w买个天窗 真的是浪费钱?

也许你会说,这开天窗换空气还不如躲在车里吹空调了,至少干净点。其实不然,开天窗也是要讲究技巧的呀!清晨和晚间为了通风而又不损失车内温度,我们需要打开汽车天窗。在堵车时,或者雾霾天,最后放弃天窗换气,使用内循环可以降低pm2.5。按耐不住吸烟的童鞋,打开天窗可快速地消除烟味。

楼主,既然买了就要物尽其用,与其埋怨不如享受,你说是吧?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