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极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路虎将重磅出击广州车展

2014-11-20 13:54: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赵叶

若不是打破格局、不断探索未知的捷豹路虎,你不会知道正是对改变的拥抱,造就了全新捷豹XE“领跑者”地位,正是出于对细节的精益求精,造就了2015款XJL剑桥限量版的完美呈现;你也不会知道传奇不止的路虎不仅让揽胜家族愈加强大,让国产揽胜极光再次卓越启程;且以顶级多功能的发现神行,让SUV释放更多可能。若不是11月20日即将在第十二届广州车展4.1号场馆相遇,谁知道又会错过多少……

捷豹路虎将重磅出击广州车展

捷豹,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领先对于捷豹来说并不陌生,它骨子里的英伦魅力,同时受到两种相反品质的眷顾:根植经典,却又创新求变。

正如打破格局的捷豹全新XE,凭借全球领先的独创技术,源自跑车的设计理念,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级豪华轿跑领域的领跑者。XE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使用高密度铝质单体壳式车身结构的车型,也是有史以来最具燃油经济性的捷豹车型。其采用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以及师承F-TYPE的双叉臂式前悬挂,实现无与伦比的操控性和抓地力。此外,XE还融入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新一代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同级别首创的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以及激光平视显示系统(HUD)等。这款全新车型将于本届广州车展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而另一款亮相车展的2015款捷豹XJL剑桥限量版,则以源自对英伦高尚品位的执着,将顶级英国造车工艺和捷豹汽车做了最佳结合。这款全球限量发售300台的新车型,为那些苛求品质、独具慧眼的品鉴人士成就了全方位的奢享空间。

捷豹路虎将重磅出击广州车展

路虎,不折不扣的探索者

4年前,路虎·揽胜极光在2010年广州车展上耀目而生,这款开创了精致型豪华SUV市场的新锐SUV自此风靡全球;4年后,同样是广州车展,国产揽胜极光将卓越启程,首次驶入公众视线。

国产揽胜极光拥有时尚动感的现代设计、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全球顶尖的智能科技及杰出的全地形能力,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揽胜车型。作为奇瑞捷豹路虎的首款国产车型,国产揽胜极光同样秉承了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一流品质。

与此同时,路虎发现家族的首位全新成员——发现神行也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其采用极具前卫感的全新设计语言,并拥有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 5+2座椅布局,是迄今为止最全能的顶级多功能中型 SUV。

捷豹路虎将重磅出击广州车展

是领跑,亦是启程。伴随广州车展的即将上演,捷豹路虎蓄势待发,期待在羊城为中国消费者奉上全新篇章。这一系列重磅车型的参展不仅表明了捷豹路虎前瞻的设计理念、领先业界的先锋科技及深厚的品牌内涵,并传递了其深耕中国市场,进一步回馈中国消费者的信心与承诺。

捷豹路虎将重磅出击广州车展

捷豹路虎中国

捷豹路虎是一家拥有两个顶级豪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拥有辉煌历史的捷豹和豪华SUV品牌路虎,以其迷人设计、领先科技和非凡性能成为引领现代豪华的潮流标志,众多代表车型已被列为世界汽车发展进程中的瑰宝。

秉承“客户至上”核心理念的捷豹路虎,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以顶级的产品、尊崇的品牌体验和专业的客户服务深受市场青睐。现今,中国已成为捷豹路虎第一大单一市场并在公司全球战略中占据至关重要的地位。

捷豹路虎致力于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立志成为产品技术、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均有卓越表现的豪华汽车企业。目前,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已经引入了全系车型并不断更新,多款专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的车型更是备受追捧。同时,捷豹路虎大力投入渠道建设、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和培养,服务质量不断优化。秉承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升级战略目标,捷豹路虎将通过推动科技发展和改善社会民生两大方面,实践对社会的承诺。捷豹路虎中国也将在全球战略的指引下,大力开展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传承尊贵的英伦皇室血统,秉持卓越非凡的科技创新,专注无微不至的本土客户体验,捷豹路虎以成为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为目标,植根中国、面向未来、阔步前进。

详情请垂询:

台州中通捷豹路虎4S中心

贵宾专线:0576-8277 9588

地址:路桥西迎宾大道8号



台州中通捷豹路虎温岭城市展厅

贵宾专线:0576-8968 3333

地址:温岭市横山头彩屏路3号



售后预约热线:0576-8277 9589

售后施救热线:155 5858 1277

官方新浪微博:jlr_tz@163.com

微信号:ztjlr-2013

捷豹路虎将重磅出击广州车展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