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海马汽车-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生代乐活车”海马M3出街更出彩

2015-01-07 13:24: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年轻人喜欢用“涂鸦”这种艺术行为来装扮自己的座驾,用来彰显个性。可是座驾一定要涂鸦才能与众不同?当然不是!为享受生活、拥抱多彩青春的80、90后“多彩乐活派”量身定制的“新生代乐活车”——海马M3七彩领航版,就是一款即使不“涂鸦”,也能让年轻人出街更出彩的精品A级车。

目前,海马M3七彩领航版现车充足,欢迎新老用户到店,零距离体验海马M3七彩领航版的卓越品质,现在购车还有神秘惊喜等着你,更多详情可拨打电话:0576-82530808。

“新生代乐活车”海马M3出街更出彩

造型出彩:七种年轻色彩密码

要想在茫茫“车海”中更加出类拔萃,座驾的外观造型一定要出彩。“新生代乐活车”海马M3七彩领航版用雪山白、波光银、太空灰、深海蓝、琥珀橙、中国红以及鎏光金七种色彩密码,完美诠释了80、90后青春、多样的性格特点。同时,海马M3七彩领航版出自全球顶级设计大师之手,采用“飞翔”新美学设计理念,造型动感十足、线条流畅饱满,让你时刻体验愉悦的“拉风”出行。

“新生代乐活车”海马M3出街更出彩

不仅如此,海马M3七彩领航版配备了7英寸屏幕超大导航,集影音DVD、导航、蓝牙等功能为一体,免提电话、文件共享都不在话下。该导航提供实时倒车影像系统,倒车全程通过7英寸超大屏幕一览无余,停车、泊位都变得轻松简单。年轻人有此“利器”,不但可以坐拥“大屏”的快感,更能让出行变得智能便捷。

空间出彩:超越B级车的901mm后排腿部空间

享受生活、追求自由是时下爱年轻人十分看重的,逢年过节逛街“shopping”,或邀上几个好友自驾出行,都要有出彩的空间表现才行。海马M3七彩领航版不但拥有长达2600mm的轴距和1737mm的车身宽度,后排腿部空间更是“奢侈”级别的,达到了901mm,轻松超越了部分B级车型。再加上宽裕的前后排头部空间,海马M3七彩领航版能随时随地为你提供绝佳的驾乘大空间和舒适感。

“新生代乐活车”海马M3出街更出彩

另外,海马M3七彩领航版的储物空间也各种“给力”,后备箱容积为450L,同时放4个20英寸的登机行李箱也绰绰有余;而4/6可放倒后排座椅设计也更具灵活性,能让储物容积瞬间扩大至1000L以上,即使有再多的行李、物品,也能一一收纳。

安全出彩:C-NCAP碰撞测试五星认证

徒有外表、没有内涵的座驾不是一款好座驾,“内外兼修”才更加出彩。除了炫彩外观和超大空间,在最新的C-NCAP碰撞实验中,以55.8高分斩获五星认证的海马M3七彩领航版还有出彩的安全性能做你的坚强“后盾”。

“新生代乐活车”海马M3出街更出彩

海马M3七彩领航版应用了世界先进轻量化技术,整车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车身强度较同级车型提升19%。在同级别车型中,海马M3七彩领航版是唯一配备博世第九代ESP和六安全气囊的车型,再加上油箱防撞击设计、主动式安全头枕、手刹未解除提示音、防炫目后视镜等诸多安全装备加身,使得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都更显细致周到。

另外,海马M3七彩领航采用四大节油技术,采用轻量化发动机、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E-Gas电子节气门体、油气分离四大节油技术,搭载第三代邦奇金属带式无级变速器,再加上足以媲美跑车的0.27风阻系数,油耗仅5.9L/百公里。这样一款内外皆“出彩”的车型,不但会为时下年轻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相信也会成为更多80、90后“多彩乐活派”的“乐活”伙伴。现在购车,多种颜色可选,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海马汽车台州诺康达销售服务店
销售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迎宾大道(交警大队东侧)
销售热线:0576-82530808
海马汽车临海国赛销售服务店
销售地址:临海市靖江南路116号
销售热线:0576-85460000
台州海马微信:haima4s-tznkd

“新生代乐活车”海马M3出街更出彩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海马M3
海马M3
指导价:5.58-8.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8-8.1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