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海马汽车-福美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大无节操植入盘点

2015-01-26 10:29: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广告插播无下限,剧情植入无节操。广电总局一纸批文,广告插播倒是没了,都变成无节操的剧情植入了。厂家花了钱,制片方就要尽量满足,虽然在剧情里看起来有些无节操,但从企业的角度来讲,还是相当成功的。

十大无节操植入盘点

《何以笙箫默》算是当下最热的电视剧了,网络点击数以亿计。观众普遍反映海马的出现频率很高,几乎每隔几分钟就能看到一次,把个自主品牌的车拍的还挺漂亮,与高颜值的偶像演员们看起来相当般配。海马植入的钱算是花值了。还有什么锐澳预调鸡尾酒、999感冒灵、手机淘宝等等,这几天搜索量应该巨增吧?

十大无节操植入盘点

赵宝刚作品的植入一向很生硬很直接,北汽这款车在《北京青年》里出现的还算合情合理,帅哥美女的陪衬之下,这款车也受到了相当多的关注,无奈北汽一再跳票,拖了很久才把这款车推向市场。只能说你们没有把握住,错失良机啊!

十大无节操植入盘点

《青年医生》里可以说到处都是联想的身影,从赵冲的电脑,到所有医生的手机,再到显得很高大上的管理工具YOGA,住院总时不时拿过来戳戳点点就解决了问题。现在的医院如果真有这么高的效率,我们还真的希望这些电视剧里的情节变成真的。

十大无节操植入盘点

冯绍峰、钟汉良、陈柏霖三个大男人挤在新POLO里,局促而拥挤,这是为了跟当时三人的窘境相配合吗?别告诉我是因为挤着暖和。整个影片类POLO露面的几率可以说是相当高,这也得益于韩寒和大众的关系吧。不管怎样,POLO算是成功了。

十大无节操植入盘点

电视剧《青瓷》里最露脸的是“红牛”:只要是办公室白领,手里都拿着红牛,甚至有个电视台女记者一脸欣慰地对朋友说,“要是没有这红牛,我早就晕菜了。”这白领们活的多可怜啊,没时间休息,累了要用运动功能性饮料撑着。红牛作为众所周知的功能性饮料,做这么生硬的植入,不知道效果如何。

十大无节操植入盘点

金龙鱼食用油借了个“金”字,玩命“露脸”,出镜率堪比主人公,同时还伴随着主人公的赞叹:“我们就吃这个油!只认这个牌子!”最令人喷饭的是,主人公出去买东西时还要加一句“一定要买金龙鱼!”这下估计跟男女主人公同龄的大爷大妈们都该“只吃金龙鱼了”。

十大无节操植入盘点

伊利多次植入变形金刚,虽然植入手段很明显,但剑走偏锋,植入情节搞笑,配合演员夸张的表演和语言,每次亮相都在显眼位置,并能引起关注,不管技巧如何,起码关注度是够了。

十大无节操植入盘点

《大破天幕杀机》一开场邦德就着汤姆•福特(Tom Ford)灰色西装,佩Tom Ford袖扣,穿Crockett & Jones高帮皮鞋,手持PPK手枪出镜,尽显特工风采。射击训练时,脚穿一双蓝色阿迪达斯Gazelle 2运动鞋,脑袋上一对绿色的3M Peltor英国陆军护耳。大牌电影的植入照样很多,不过人家电影中的服装品牌显得比国内影视剧自然的多。

十大无节操植入盘点

《婚姻保卫战》里刘金山的角色就是4S老板,丰田的植入也就无可厚非了。买了车就得上保险吧,中国平安来了,出了事故得找理赔吧,中国平安又来了。就连袁立的公司被火烧掉,办理财产赔付也得找中国平安。中国平安借机告诉中国老百姓,别嫌推销保险的烦,关键时刻真的管用。

十大无节操植入盘点

看到舒化奶植入《生活大爆炸》很多中国人有种莫名的自豪感,感觉中国品牌可算是扬名国外了一回。但其实,他们用舒化奶是因为它是适合乳糖不耐症患者饮用,而剧中的莱纳德恰就是此病患者。瞧瞧人家的植入,既结合剧本,又体现产品特点,巧妙不打折。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福美来
福美来
指导价:6.88-9.2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9.2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