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海马汽车-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节购车该选谁?三款热门A级车推荐

2015-01-26 10:41: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临近春节,不少年轻人打算趁此机会买个“大件”,入手一辆新车犒赏自己这一年的辛苦!不过这么多车型,到底该选谁呢?对于80、90后来说,手中的资金一般有限,且大部分属于首次购车,这样来看,入手一款A级车应该是比较适合的。目前车市就有三款比较热门的A级车,相信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海马M3七彩领航版

官方指导价:6.48—7.48万

定位为“新生代乐活车”的海马M3七彩领航版,是一款为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量身定制的车型,因此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春节购车该选谁?三款热门A级车推荐

海马M3七彩领航版拥有雪山白、波光银、太空灰、深海蓝、琥珀橙、中国红以及鎏光金七种车身颜色,全方位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追求潮流时尚的需求。车内配备的7英寸屏幕超大导航,也是“智能科技控”很喜欢的装备。它集影音DVD、导航、蓝牙等功能为一体,提供实时倒车影像系统,倒车全程一览无余,停车、泊位都简单便捷。

空间方面,海马M3七彩领航版可谓下足了功夫,以长达2600mm的轴距、1737mm的车身宽度、超越了部分B级车型的901mm的后排腿部空间,时刻为新生代消费者提供绝佳的驾乘大空间和舒适感。同时,后备箱容积为450L,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增至1000L以上,行李箱、折叠脚踏车、滑板……基本你想放的大件,都能放得下。

在安全方面,海马M3七彩领航版是同级车中唯一配备6安全气囊和博世第九代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车型,在最新的C-NCAP碰撞实验中取得了55.8的高分成绩,达到五星标准,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安全冠军。另外,海马M3七彩领航采用四大节油技术,拥有足以媲美跑车的0.27风阻系数,百公里油耗仅5.9L,经济节能方面也做的很不错。

吉利帝豪EC7

官方指导价:7.18-11.38万元

说到热门车,不得不提吉利帝豪EC7,这款车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春节购车该选谁?三款热门A级车推荐

从外观设计来看,帝豪EC7走的是成熟稳重风格,因此它比较偏向家用,更适合80后而不是90后。智能装备上,帝豪EC7搭载的3G智能车载系统(G-netlink)可提供安全保障、车载通讯、行车导航等多项功能,实现查询违章、播放影音和导航等功能。不过该系统导航定位很快,准确度却欠佳,显示屏的可视角度也稍差,阳光下要看清可能会比较累。

空间方面,帝豪EC7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前排空间不算出色但是完全够用,后排腿部空间较宽裕,但是头部空间受到内藏式天窗的影响,稍显压抑。

安全方面,帝豪EC7也是五星,不过其46.8分的成绩就要比海马M3七彩领航版略微逊色一些。另外,帝豪EC7装配了四个安全气囊以及两个侧气帘,并且BMCS爆胎监测系统也能实时监测车辆的状态,安全性能不错。

北京现代瑞纳

官方指导价:7.39-10.69万元

作为韩系A级车中的精品车型,北京现代瑞纳凭借不错的性价比征服了不少消费者。

春节购车该选谁?三款热门A级车推荐

北京现代新瑞纳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的设计要素,造型流畅、饱满、圆润,同时又充满了动感的线条,添加了几分俏皮,很容易博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同时,瑞纳配备了包括LED后尾灯、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紧急制动提醒等在内的一系列“越级”配置,智能科技性也较老款有所提升。

空间方面,瑞纳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后排腿部空间为830mm,表现中规中矩。后备箱容积454L,但后排座椅不能放倒,限制了储物能力。

在安全方面,瑞纳也达到了五星标准,其47分的成绩与帝豪EC7不相上下。并且瑞纳没有配置前排侧气帘、胎压监测等基本配置,这多少有些让人失望。

对于想在春节添置爱车的消费者来说,以上三款经济又实用的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现在购买海马M3七彩领航版,有机会赢取神秘惊喜;欢迎新老用户莅临海马汽车台州诺康达销售服务店,试乘试驾海马M3七彩领航版,春节期间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多种颜色可选。

海马汽车台州诺康达销售服务店
销售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迎宾大道(交警大队东侧)
销售热线:0576-82530808
海马汽车临海国赛销售服务店
销售地址:临海市靖江南路116号
销售热线:0576-85460000
台州海马微信:haima4s-tznkd

春节购车该选谁?三款热门A级车推荐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海马M3
海马M3
指导价:5.58-8.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8-8.1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