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驾悦至上 东风Honda驾悦嘉年华为你而来

2015-06-08 14:51: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6月6日,东风Honda驾悦嘉年华在上海激情上演。这场集合了纽博格林弯道、U型紧急避让弯道等大量激动因子的盛大派对,将于6-11月席卷共全国20个城市。东风Honda召唤所有对驾控心怀热爱的人,体验思域与生俱来的竞速基因、思铂睿占据绝对优势的科技魅力,以及CR-V/XR-V兄弟别具一格的SUV味道。通过4大主题的环节设置,东风Honda力求让参与者更全面、趣味地体验其“驾悦”之道。

驾悦至上 东风Honda驾悦嘉年华为你而来

速度与激情,思域堪称经典

如果直线加速、紧急制动,甚至U型弯道,对参与者而言都已司空见惯了,那么独家推出的纽博格林弯道一定会带来别样新鲜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新一代思域Type R正是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以7分50秒的成绩刷新了最快圈速前驱车纪录。东风Honda独具匠心地将赛道搬到驾悦嘉年华的环节中,全面提高了体验的规格和趣味。

与生而不凡的Type R相比,出现在驾悦嘉年华中的思域Si同样是为运动而生。它搭载了有史以来最强悍的动力配置,2.4L i-VTEC发动机,最大马力152kW/7000rpm,最大扭矩235Nm/4400rpm,0到百公里/时加速仅需7.5秒。与发动机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换挡行程短、档位十分清晰并伴有清脆的吸入感。此外,在考验车身稳定、操控灵动和舒适度方面,思域也以全系标配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不负众望,无论避震还是操控都十分到位。再加上205/50 R17的米其林PS3高规格配置,秒杀同级车型当然不在话下。

驾悦至上 东风Honda驾悦嘉年华为你而来

在场上,思域的运动表现让人如痴如狂。其实,思域的运动魅力还包括经典历史和改装个性,这两方面在思域个性诠释区一览无余。在四十年的发展里,思域始终“为运动而生”,从首次搭载VTEC发动机、推出高性能运动版本Type-R和Si,到征战WTCC世界房车锦标赛,再到问鼎2014年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上海站,以及全程征战CTCC2015赛季。

驾悦至上 东风Honda驾悦嘉年华为你而来

科技与舒适,思铂睿不止豪华

作为Si双姝的另外一员大将,思铂睿Si所呈现的是另一番试驾体验。与思域Si不同,思铂睿Si的操控魅力更多来自科技,除了2.4升缸内直喷发动机与8DCT变速箱的完美结合,还包括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以及FCW预碰撞警示系统。参与者在感受FUNTEC领先科技的同时,还体验到主流中高级车的豪华舒适。

驾悦至上 东风Honda驾悦嘉年华为你而来

不得不说,思铂睿是个标准的技术控,让体验者初次接触时摸不着头脑,体验后又叹为观止。王先生说:“车子开得好好地,不知道怎的‘滴滴滴’,后来才发现是车距过近,FCW预碰撞警示系统通过MPC(多功能摄像头),检测到了危险,发出的警告声。”当大多数中高级车为满足车主的需求而不得解时,全新思铂睿则深刻洞悉了主流精英人群的生活方式,全面超越了期待。

品质与品味,SUV价值之选

经过思域和思铂睿的轮番体验,参与者清晰的感受到了东风Honda两款Si车型的不同魅力。然而惊喜不止如此,现场参与者还在CR-V和XR-V两兄弟的试驾中,全面了解了东风Honda SUV家族的独特魅力。如果说,CR-V结合了越野车的粗犷和轿车的舒适定义了城市SUV,那么XR-V就是汲取SUV和轿车的精粹,以新锐时尚的魄力再次定义了紧凑型SUV。

驾悦至上 东风Honda驾悦嘉年华为你而来

作为东风Honda在SUV领域的两大战将,SUV领航者CR-V,通过今年的中期改款,搭载了“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实现了“环保、安全、舒适”方面的全方位提升。而新锐时尚的XR-V,将在6月迎来1.5L版本,拥有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带来的高动力低油耗,与1.8L版本合力,成为年轻人的价值之选。

驾悦至上 东风Honda驾悦嘉年华为你而来

作为一场好车体验活动,驾悦嘉年华以专业创新的环节设置、丰富好玩的体验形式,并结合各地特色,极力挖掘驾驭乐趣,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先端体验。作为东风Honda“2015冠军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驾悦嘉年华打造了一个为企业和消费者定制的互动平台,真正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距离。6月-11月,2015驾悦嘉年华会在全国20个城市疯狂逼近,更多乐趣即刻迸发。

驾悦至上 东风Honda驾悦嘉年华为你而来

驾悦至上 东风Honda驾悦嘉年华为你而来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1.0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9-16.99
紧凑型车
1.0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