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Q30将于2015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5-07-23 14:06: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敢于表达、极富张力的设计与动感驾控表现完美融合

突破常规汽车理念,忠于概念车原型

将于9月15日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豪华车Q30将于2015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豪华车——全新Q30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

秉承英菲尼迪标志性设计精髓——“冲突美学”,全新Q30不仅将“力量”与“浪漫”完美融合,更突破了常规汽车理念,为渴望彰显个性的消费者量身打造。精致的车身线条、极富表现力的内饰,由外至内展现了独具魅力的设计风格;动感十足的驾控表现,则彰显出英菲尼迪产品特有的自信与出色性能。

两年前的法兰克福车展,英菲尼迪Q30概念车首次与公众见面,而今全新Q30如期而至,充分保留了概念车上独树一帜、备受好评的设计理念,将以更完美的姿态正式发布。

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全球总裁罗兰•克鲁格(Roland Krüger)表示:“设计对于英菲尼迪而言至关重要,全新Q30完美诠释了这一点。凭借出众的设计、动感的驾控表现以及独特个性,全新Q30满足了消费者对英菲尼迪产品的期待。随着进军紧凑型豪华车这一细分市场,英菲尼迪将继续加强产品攻势,为眼光独到、富有品位的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车型选择。”

全新Q30已在欧洲成功完成了最后阶段的测试,并将在英国桑德兰工厂生产。目前,英菲尼迪已在全球四大洲、五个国家建立了生产基地。

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幕,15日、16日为媒体日,17日至27日为公众日。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21-69.9
中型车
3.7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