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思铂睿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期待吧!大胜归来!东本双雄蓄势待发

2015-07-24 10:3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近期,东亚足球协会官网公布了第6届东亚杯各队报名大名单,而随着阵容的逐渐明朗,东亚杯也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喜爱足球的朋友估计早已经翘首以盼,迫不及待的想要一睹各路豪强们的风采。尤其是中国之队的表现,更是被赋予了大“胜”归来的殷切期待。而来自东风Honda的两位传奇大侠也将加入到拉拉队阵容,为中国队现场呐喊助威。

期待吧!大“胜”归来!椒江陆盛东本双雄蓄势待发

双雄助阵,为中国队助威

作为本届东亚杯的官方赞助商,东风Honda不仅将为赛事运营提供尽其所能的助力,而且也将派出旗下两款旗舰车型——思铂睿和CR-V现场压阵,一方面是精彩纷呈的东亚杯足球赛事,另一方面是东风Honda双剑齐发,锋芒毕露,江城球迷朋友们将要大饱眼福了。

而东风Honda之所以选择思铂睿与CR-V出席东亚杯,也是有所考虑。思铂睿自去年底成功上市之后,凭借综合实力赢得了用户好评,其中除了外形时尚炫酷之外,更让人称道的是科技感十足的高配置和舒适、安全兼具的驾乘体验,而这些恰好是男性居多的球迷群体更加看中的魅力基因。

至于激情四射的球迷们最关注的动力,思铂睿更是表现抢眼。搭载的2.0L或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堪称实力代表,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为190Nm;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8马力,峰值扭矩为247Nm。传动系统方面,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2.4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8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CR-V也不会让大家失望,除了外观更具时尚感之外,还利用动力提升、配置升级等方式带给了用户更加酣畅的激情和乐趣。如此双剑合璧,怎能不让现场球迷欢声雷动?

同场欢庆,东风Honda奉上球迷套餐

期待吧!大“胜”归来!椒江陆盛东本双雄蓄势待发

如果说思铂睿与CR-V的出现,是为现场球迷们提供了零距离体验和亲密互动的话,那么东风Honda正在进行的以足球为主题的一系列盛夏促销活动,则是为全国球迷奉上了一道美味四溢的豪华大餐。

首先,通过汽车金融手段,东风Honda旗下多款车型都降低了购车门槛,首付最低仅需20%,还可以享受12-36期双零(12期内零利息,零手续费)购车方案。值得一提的是,思铂睿和CR-V也慷慨加入了此次盛夏畅享惠中。其中,购买思铂睿的车主,可以选择首付2成,12期免利息免手续费的优惠方案,也可以选择首付5成、尾款50%,超低利率的金融优惠政策,还可以选择24期双0小额贷款方案。如此众多的贴心方案,是不是让选择都变得有些困难?

其次,东风Honda也没有忘记对老车主的关怀,任意品牌车主到店进行二手车评估和置换都可以获得好礼相送;而如果选择延长保修,还可以获得延保分期与500延保代金券等实惠礼遇。

最后,作为东亚杯的官方赞助商,东风Honda还将通过邀约试驾等方式,为广大车主朋友们奉上东亚杯限量周边好礼,先到先得。需要友情提示的是,虽然东风Honda将在东亚杯期间同场欢庆,开启盛夏狂欢的节奏,购车优惠也不会停顿,购买东风Honda部分车型的客户,可以享有万元购车优惠(详情到店咨询),相信一系列的给力回馈足以让每位车主都得到最大的惊喜。

如果你喜欢足球,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东亚杯,而向往激情,当然也不会错过思铂睿与CR-V这对车坛双雄。在这个盛夏,无论场内场外,我们都将注定大“胜”归来!

期待吧!大胜归来!东本双雄蓄势待发

期待吧!大胜归来!东本双雄蓄势待发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思铂睿
思铂睿
指导价:17.99-26.7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79
中型车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