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海马汽车-福美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可错过的县镇巡展购车大优惠

2015-07-27 11:11: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7月26日至8月2日,海马汽车县镇巡展活动在台州城市火热进行,低价购车优惠以及精彩纷呈的有奖问答、游戏互动等环节让现场的人气不断攀升,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成为新海马S7的“粉丝”,现在到台州诺康达销售服务店购买海马全系享低价折扣优惠。

不可错过的县镇巡展购车大优惠

海马汽车2015县镇巡展火热进行,触底价格礼惠全城

新海马S7是海马汽车旗下的SUV明星车型,整车外形霸气硬朗,兼顾力量与质感。其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动力可媲美主流合资车型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1.8T发动机搭配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在换挡速度、平顺性和舒适性等方面优于同级普遍采用的5速或4速自动变速箱,为车主带来澎湃强劲动力感受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畅享节油环保的用车生活。

不可错过的县镇巡展购车大优惠

新海马S7外形霸气硬朗,满足都市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新海马S7拥有的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中国电信专属网段的车联网系统,保证车主在任何时候都能快速连接后台服务,便利与快捷性更加突出。HM-Link系统可通过手势、语音、触屏的方式进行控制,极简操作模式打造更放松、更自由的驾乘空间。通过分级故障诊断、SOS专用通道以及车辆保养维修提醒与预约等功能,HM-Link系统相当于你的专属智能管家,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车主还可通过兴趣点向导、优选加油站等功能,获取更丰富的生活服务与驾乘信息,享受周到、便捷的智能车生活。

不可错过的县镇巡展购车大优惠

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可提供更丰富的生活服务与驾乘信息

前所未有的8折触底优惠风暴,人人有礼的现场氛围,周到而贴心的金融政策,海马汽车县镇巡展带你嗨爆整个夏天!欢迎更多新老车主的光临。详情请致电海马台州诺康达销售服务店0576-82530808

海马汽车台州诺康达销售服务店

销售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迎宾大道(交警大队东侧)

销售热线:4008082020转9921

海马汽车临海国赛销售服务店

销售地址:临海市靖江南路116号

销售热线:0576-85460000

台州海马微信:haima4s-tznkd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福美来
福美来
指导价:6.88-9.2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9.2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