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海马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海马M6:一辆好轿跑是自由的伴侣

2015-08-14 10:49: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人生而自由,却在无往不在的枷锁之中,一辆好的轿跑将会是您最好的自由伴侣,让您身心自由放松,轻松开启自由人生。海马汽车旗下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为崇尚自由性情的“泛90”年轻人而生,为您提供自由随心的运动性能、驾驶乐趣和精神表达,尽享自由互联的科技潮流车生活。对海马M6感兴趣的用户,请拨打本地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台州诺康达店电话0576-82530808了解详情。

“运动”海马M6,自由与梦想的符号

海马M6基于海马汽车最新R-Plus轿跑平台开发,搭载性能强劲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为223N•M,动力表现超越同级。发动机在1000转时,即可启动涡轮增压,1800转时,即可达最大扭矩输出,尤善城市工况,大大优化动态性能及油耗。

海马M6匹配CVT/6MT两款变速箱,使海马M6具备极佳的运动性能,其直线加速性能优异,换挡顺畅,轿跑式底盘使其具有平稳而迅捷的操控性能,过弯能力出色,有着“1.5T弯道王”美誉。此外, HPS液压助力转向和充气式减振器的机械组合也为海马M6的运动性能加分不少。

技术配置是海马M6“运动”立身的基础,但并非全部。海马M6车队参加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邀请中国好声音超人气偶像余枫担任代言人,在技术选择之余,面对“泛90”用户群试图传递更深层次的精神表达:一、在中国最高水平的房车赛事中,品味自由驰骋的愉悦,体验现代战争的刺激感;二、热爱运动与音乐,坚持选择以音乐才华打动世界的执着。这两个角度,都是海马M6所主张的现代年轻人应有的积极向上品质,也是海马M6用户群的共同精神追求。

“互联”海马M6,紧跟时代心领神会

求知欲是年轻群体最大的优点,海马汽车与“泛90”用户群心领神会,紧跟时代科技潮流,将移动互联生活完美对接车生活。海马M6率先搭载海马汽车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Moofun,通过移动网络实现手机APP、车机与系统的信息交互,顺畅完成车管理、车控制、车服务、车生活全价值链功能,成为中国品牌中引领互联网汽车潮流的先驱。

近日,Moofun系统Apple Watch应用上线,海马M6的车主可以通过Apple Watch,实现对海马M6的自如控制,畅享时尚科技带来的随心体验。至此,海马M6成为首款能与Apple Watch自由联通的中国品牌轿车。通过这种科技素的随时刷新,海马M6与“泛90”用户群携手共同成长,从而建立起牢固的情感依赖。

一辆好轿跑作为自由生活的伴侣,海马M6将会是您最好的选择。有兴趣者详情可拨打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电话XXX垂询。欢迎到店试乘试驾!

海马汽车台州诺康达销售服务店

销售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迎宾大道(交警大队东侧)

销售热线:4008082020转9921

台州海马微信:haima4s-tznkd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海马M6
海马M6
指导价:6.98-10.2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0.28
中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