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LX570中东运动版磅礴来袭

2015-08-14 16:34: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雷克萨斯LX570集多项创新科技与顶级配备于一身,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驾驶者驾控自如,让乘坐者感到无比舒适愉悦。他硬朗周正的车身线条塑造出毫不妥协的硬汉形象,车尾巨大的拖车钩绝对不是样子货,它向我们表明,LX570不仅是城市中的贵族,也是爬山涉水的强者。而对于已经站在事业及家庭巅峰的成功人士,拥有LX570就等于拥有另一段完美的征服。

2015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运动版现车到店,顶配越野车,磅礴来袭,更多超低价尽在【路桥丰雷克萨斯中心】,机会难得欲购从速!详情来电咨询!!

购车热线:4008082020转5904

2015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运动版配置

车身数据

车辆尺寸: 5005mm x 1970mm x *1920mm*连行李条 ,8人座椅,5.7 排量,V8发动机,6档自动变速系统,底盘升降,全时四驱,5速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越野转向辅助功能,20寸合金轮毂

外观配置

电动天窗,自适应氙气大灯带清洗,自适应照明系统,智能远光灯,LED组合式尾灯,刹车灯,前雾灯,后雾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隐私玻璃,前雨量感应式雨刷器,前风挡玻璃除冰功能,后风挡玻璃除雾,车顶导轨及行李架,车尾S运动徽章中网蜂窝网,运动包围

内饰配置

迎宾灯,照明脚踏板,电子仪表盘,高级真皮内饰,10项主驾驶/8项副驾驶电动调节带腰部支撑,前排座椅记忆功能,前排座椅通风,前排及第二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60/40分离式折叠第二排座椅带电动前后调节,50/50分离式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换挡拨片

便利配置

巡航定速,智能卡,电动车窗带防夹功能,电动门锁带随速落锁功能,电动尾门,四区独立空调,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电动调节方向盘,8英寸LCD触摸屏,后排头枕娱乐,蓝牙,倒车影像,全方位多地形路况监视器,雷达测距,400米远程遥控启动

安全配置

10个SRS气囊,儿童座椅固定系统,多地形选择系统,上坡辅助,防抱死制动,电子制动力,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汽车稳定系统

注:红色为中东版比中规版多出配置

LX570中东运动版外观方面

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有气势,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

LX570中东运动版内饰方面

配有灵活的巡航控制系统和10个标准安全气囊,车头、副驾驶侧的外后视镜内及车尾都有摄像头对于一款度超过5 m,高度近2 m的全尺寸SUV来说,亦拥有很出色的安全性能。

2015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运用新一代设计理念L-finesse在推出之时,着实让所有人感到惊艳不已。这套概念同样完美地呈现于LX570身上,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6-143.8
中大型SUV
5.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