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五菱-7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量不加价!2016款宝骏730诚意上市

2015-09-01 17:00: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加量不加价!9月1日,2016款宝骏730全新上市,共推出1.5L MT舒适型、1.5L MT豪华型、1.8L MT舒适型、1.8L MT豪华型4款车型,此次新款宝骏730上市诚意十足,在外观内饰全面提升的基础上,推出的舒适型和豪华型售价与2014款宝骏730保持不变,仅售75,800—89,800。新款车型在继承2014款宝骏730超大空间、高性价比、五星安全、驾乘皆宜的产品优势上,造型档次得到全面提升、配置更加贴心便利,以满足中国7座车市场广大用户的需求。

造型更显档次 家用特征更明显

2016款宝骏730的车身尺寸更大,在保持2750mm超长轴距同时,相比2014款车身加长25mm,整车尺寸达到了4710×1785×1745mm。

造型方面,2016款宝骏730在保持宝骏家族DNA元素的基础上进行了诸多细节调整,整车更加硬朗,颇具力量感。全新进气格栅加入高亮钢琴漆饰条更显精致,新的日行灯与镀铬饰条融为一体,车体更显宽大,整体感更强。车身侧面线条依旧犀利动感,新加入的镶嵌感的侧裙镀铬条,更显档次。车尾组合灯采用“倒C”设计、全新镀铬饰条贯穿尾灯,更显时尚。

此次2016款宝骏730最值得称赞的还是内饰。颜色方面,新车继续保持了2014款米黄与黑色的温馨搭配,但内饰设计上,采用了最新木纹面板内饰设计,让新宝骏730更显精致,全新中控出风口采用一体半浮起设计,加以镀铬条装饰点缀,让此焦点区域更精神醒目,堪比高端合资车,更显档次。8英寸彩色大屏大面积应用水转印材料,结合主设计特征,与拉丝工艺结合得恰到好处,全新双炮筒式仪表盘更富立体感,给人以向前延伸的视觉冲击,科技感十足。新款宝骏730内饰整体稳重、简洁,家用化更加明显,也更符合当下内饰设计的流行趋势。

空间组合多元化 家庭用车更便利

相比于其它7座车狭小的第三排,天生为大家庭而来的宝骏730,第三排则有着不俗的表现。2016款宝骏730延续了原有的良好空间表现,并依旧采用在中国市场最为适用的2+2+3的座椅布局,但与2014款宝骏730不同的是,第三排座椅靠背改进为6/4分设计,空间更多变,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乘坐需求与家用置物需求,使用更便利。全车丰富的储物空间对日常使用绰绰有余,手机、水杯、名片等随身物品均能找到合适的安置之处,存取方便。

此外,2016款宝骏730可谓人性化十足,设计师在提升后排乘客便利性方面做了很多人性化设计,如新增双控空调、第三排USB充电口等。双控空调使车主在前排可轻松控制后区空调,便捷性更高,且空调后排设置出风口,更能照顾到第三排乘坐舒适度。同时为了满足现阶段用户手机不离身的充电需求,2016款宝骏730在前中后排均有配置USB接口,方便所有成员轻松搞定车内手机充电。更多人性化的亮点配置,还包括外后视镜加热、四点倒车雷达、遥控钥匙寻车功能。外后视镜加热确保特殊天气行车安全,四点倒车雷达增加倒车探测区域,遥控钥匙则让车主车库寻车更加方便,这些贴心的配置出现在这款不足10万元的家用MPV车型上,可见上汽通用五菱是真正在为中国大家庭造车。

动力方面,2016款宝骏730沿用了1.5L P-TEC DVVT及1.8L VVT-i TECH发动机,强动力与低油耗兼顾,配合爱信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82kW、101kW,最大扭矩可达146.5Nm、186Nm,完全满足家用需求,同时综合油耗最低仅为百公里6.9L,更加经济、环保。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抓准用户需求的战略升级车型,宝骏730上市即开辟了7座家用车的市场新蓝海,以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上市一周年销量突破30万辆。在热销的良好市场基础上,2016款宝骏730的推出,继续秉承着“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加量不加价,将进一步巩固宝骏730在7座家用车市场的领导地位,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7座家用车选择。

浙江泰洲弘宝骏台州旗舰

销售热线:400-8890-910

地址:台州市椒江经济开发区疏港大道2250号

浙江红太阳五菱台州旗舰店

销售热线:400-8851-850

总部地址:台州市椒江经济开发区疏港大道2250号

官方微信:

加量不加价!2016款宝骏730诚意上市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骏730
宝骏730
指导价:6.08-10.28万元
1.5L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8-10.28
MPV
1.5L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