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雪佛兰-Silverado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之最 雪佛兰全尺寸SUV亮相!

2015-09-01 17:19: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观

提到美式全尺寸SUV,雪佛兰的Suburban可以说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款车型。我们在美国总统出行以及《速7》等大片中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同时它也是美国销量最好的全尺寸SUV。

Suburban车系从1933年问世至今,已经走过了80年的风雨历程,可谓是美式SUV文化的鼻祖,也是美国最具代表性的全尺寸SUV。

今天,我们带大家看的就是刚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于国内发布的第12代雪佛兰Suburban。

作为一台全尺寸SUV,"大"自然是永恒的主题,Suburban用5.7米的车长,超过3.3米的轴距诠释了它对"大"这个字的理解。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全尺寸SUV算是一个相对陌生的事物,国内偶尔能见到的也就是奔驰GL和英菲尼迪QX80等。当然,在尺寸方面Suburban比这两部车足足大了一圈还不止!

Suburban的前脸造型方正、霸气,并且整个前进气格栅都采用了大量镀铬饰件的点缀,显得非常亮眼、夺目!

前大灯采用的是双层式设计,"眼角"还向后延伸到了翼子板上,视觉效果非常别致,上层为氙气近光灯,中间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卤素远光灯。

与硕大的前脸相比,雾灯的尺寸只能用"袖珍"两字来形容,在雾灯上面,还配有一根镀铬饰条的装饰,整体设计可谓是粗中有细。

平直的车身线条、尺寸硕大的后窗玻璃以及近乎夸张的车身长度,这些都是美式全尺寸SUV车侧最大的亮点,给人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车尾造型与前脸对比就显得相对平淡一些,其中最值得赞赏的地方是设计师将后窗雨刮器隐藏在了后扰流板内,提高了车尾视觉效果的整体性,可谓大而不乱!

当然,车尾灯的光源采用的都是普通卤素灯泡,刹车灯与转向灯共用灯泡且都是红色设计,这也是传统美系车的一大特色,在Suburban上自然也不会缺席。

在内饰方面,Suburban的中控台造型同样走得是以大为美的设计路线,棕色+深红色的搭配看着也非常时髦。

仪表盘的造型非常普通,但功能极为丰富。两个大的分别是转速表和时速表,中间顶部四个小表从左到右依次是电压表、水温表、油量表和机油压力表。至于数字的单位,自然是英里和华氏度啦。

宽大的前排座椅带有12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以及2组记忆模式。

这台展车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此外Suburban还能提供2+3+3以及3+3+3这两种座椅布局,最多可以坐下9个成年人。得益于5.7米的车长,Suburban的后备箱空间可以说是大到夸张。舒服的躺下两个成年人,当然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Suburban搭载的是一台EcoTec3 5.3L V8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1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Suburban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

台州阳光雪佛兰

温岭市城东街道东环路33号(富日酒店斜对面)

销售热线:0576-86195888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Silverado
Silverado
指导价:未上市
5.3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5.3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未上市
皮卡
5.3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