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的征程有星辰大海 XR-V伴你行走天涯

2015-09-02 16:05: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或者宏伟壮丽,或者微不足道。可是,那又如何呢?对于自己来说,梦想就是唯一而又无可替代的,为了这个梦想,我们可以演绎出人生很多的精彩。征程漫漫,不如就让XR-V伴你行走天涯。

说走就走的旅行,别忘了将梦想装进后备箱

你是聪明、睿智、特立独行的都市玩家?

还是爱幻想、浪漫温柔、情感丰富的偶像剧女主角?

又或者是直接、热情、勇于冒险的探险家?

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人生,追求什么样的梦想,XR-V都可以陪你前行。2610mm的超长轴距足以秒杀同级,而本田经典的MM空间理论则让你的梦想轻松容纳进XR-V的后备箱内,“说走就走”其实并不是难题,难题是不要轻易丢下梦想和一颗初心。

梦想跌宕起伏,不妨将乐趣写入生活

行走的路上,有别人的目光也有自己的乐趣。而年轻人当然不会忘记随时刷新一下微信朋友圈,XR-V创意封面点燃你的快乐!将图片保存设置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就可以得到与众不同的趣味效果,独一无二的XR-V,带给你人人点赞的绝佳体验!

不仅颜值高,掀起衣服,还有八块结实的腹肌和闪亮亮的人鱼线——这不是刚刚赢得世界冠军的宁泽涛吗?哦,这里其实说的是XR-V。

“地球梦科技”系列发动机+直喷技术+i-VTEC,最新上市的XR-V 1.5L车型已经具备了同级无可比拟的动力优势,再加上采用领先的 “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的新一代CVT变速器,就此打造出小型SUV中的黄金动力组合。此外,大家请注意,在综合油耗的控制上,各位竞争者们与XR-V的表现完全不是一个量级,即便油价刚刚回归到了“5”时代,能省还是尽量省省吧!

梦想里的你我他,将安全呵护你的爱

梦想里不会只有自己,比如幸福的家和亲爱的TA,行走天涯又怎么可以忽略安全?当然,这并不是每个车型都在老调长谈的话题,安全配置不仅要比数量,还要比拼质量,可靠性的毫厘之差,就可能让安全失之千里。

XR-V全系标配侧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HAS坡道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ABS+EBD、EPB电子驻车等先进科技配置,再加之东风Honda制造工艺的一流功力,五星安全当然不是说说而已。千万不要忘记XR-V的SUV属性,行走天涯,无论面对任何路况,你只需要扶稳方向盘,就可以放心抵达目的地。

精于内,悦于外。时尚外观也为XR-V增加不少印象分,本田家族式前脸、标配的LED组合尾灯和高位刹车灯、防眩目内后视镜等不仅让人赏心悦目,而且还更加实用。这样的XR-V难道不是旅途之中的最佳伴侣吗?

值得一提的是,XR-V并不会一意孤行,1.8L和1.5L两种版本可以让你尽情选择,此外还拥有6MT和CVT两种变速箱,无论你追求驾驶乐趣还是经济均衡都会得到中意之选,而无论你选择谁,都会就此开启属于你的精彩征程。

你的征程有星辰大海 XR-V伴你行走天涯

你的征程有星辰大海 XR-V伴你行走天涯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2.78-16.2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6.2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