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南DX7车价33000元首付

2015-09-11 14:09: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一夜之间打开朋友圈、微博,全国各地居然都在追公交!

你是否也遇到过追公交的尴尬,是否为没赶上公交上班迟到而懊恼!别追了,每天花69钱,开车时间自己做主。

都市豪华SUV东南DX7震撼价9.69万元起,全系车价33000元首付,免抵押、免担保、不限户籍,让你轻松告别追公交的日子。

DX7东南汽车与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战略合作的首款车型,所以在外形设计上既有动感奔放的意大利设计风格,同时不缺乏中国式气派和SUV本应有的威猛感。设计师通过遍布全身的流畅线条,精巧的细节把控,让整部车看上去颇具动感。

内饰设计同样非常出色。坐进车内后,发现采用软包皮质的座椅,乘坐感非常舒服,而车门把手附近同样采用了软包皮制,手感非常细腻。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700mm,车内空间表现非常不错,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相信不会有人抱怨后排空间的表现。

动力方面,东南DX7采用了两套非常成熟的动力总成,分别为三菱4A91T的1.5T及4G63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 千瓦,最大扭矩215 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5挡手自一体,动力表现赶超很多2.0L自然吸气车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

新车还搭载了SEMI-Ⅱ人机交互系统,一般来说国产原厂车机系统都不太尽如人意,但DX7上的系统不仅功能丰富,且交互体验精准出色,可实现语音对话、带有路况信息的导航、车内热点wifi、在线音乐点播、手写输入、与智能手机互联等功能。

台州东南三菱4S店公众微信号:

全国优秀经销商:浙江康达台州4S店

公司地址:台州市路桥区峰江十份村104国道边

24小时销售热线:4008082020转7752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69-13.99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9-13.99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