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K4

超低价好车团购

秋天的童话 金泰自驾游招募火热进行中

2015-09-21 15:0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为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关注、认可与支持,我店在9月27日举办金泰起亚车友楠溪江自驾游活动中,各项丰富多彩的比拼内容,获得更多奖励!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当然只要您将本次黄岩金泰自驾游活动旅途中发布一切与活动相关的微信,分享到朋友圈,点赞30名。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分享朋友圈截止时间为9月28日12:00,领礼品时间为活动结束后(星期一至星期日)一周内到台州金泰4S店售后前台领取。

活动亮点:

★ 苍坡古村搜图连连看

★ 竹筏漂流

★ 分享集赞得礼品

具体行程:

07:30--8:00黄岩金泰4S店集合,合影后出去,开始醉美楠溪江之旅。

08:00--9:45黄岩上高速--雁荡山下高速,集合收队。(没有服务区,提醒客户在店里上个洗手间哦)

09:45--10:30苍坡古镇,开始苍坡古村搜图连连看(前三有奖品)

11:45—13:30中餐。

14:00—15:00享受楠溪江特有的竹筏漂流,感受船在水中行,人在画中游的情境。(可以穿拖鞋或者凉鞋)

15:00 适时返回(时间允许可狮子岩玩玩水,但是切忌注意安全)

招募条件:

1)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持有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驾驶执照;

3)订购东风悦达起亚车辆车主(此项适用于购车客户)

费用说明:除起亚车主外,另外每加入一位需支付50,( 1.2以下儿童免费),活动描述中承诺的午餐、景点门票、停车费,由活动方负责,除此之外的费用需自理。

【温馨提示】

1、出发前车辆必务请加满油。本着团队是一家的原则,报到、出发勿迟到。

2、一切行动听从指挥,请按车辆编号先后顺序行驶,车与车之间应该保持安全距离,如需调整顺序或特殊情况紧急停靠,请提前知会工作人员。

3、车辆编号、车身标贴(特殊材料喷绘,不会伤害漆面,较易撕脱)为车队身份确认的重要标识,请勿随意撕毁。

4、对讲机为车队相互联络专用,请勿随意改换对讲机频道或作他用,以免频道占用而导致领队无法正常传达必要的路况信息。对讲机等公用物品应妥善使用与保管,并按时交还,如人为损坏或丢失将照价赔偿。

5、车队在行进中,如出现车辆抛锚、发生故障或需要临时停车等情况,请及时通知领队安排处理,抢修所产生的配件材料费由车主自行承担。

6、因气候等不可抗力因素,领队保留对活动行程安排的修改或调整权利。

免责声明: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自助游活动并有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组织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计划,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及财产损失后果,赔偿责任领队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领队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同样不承担。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及财务官。

本次自驾驶游活动现已对广大东风悦达起亚车主招募,名额有限,快快报名吧,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7日

报名地点:东风悦达起亚 黄岩金泰专营店

活动形式:自驾游

集合地点:黄岩金泰起亚4S店

报名截止时间:9月26日12点。

报名热线:0576-8112 1977 0576-8112 1976 18072587889

台州市黄岩金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082020转1960

售后热线:0576-8112 2929

销售地址:台州市黄岩区北城街道五里牌村(凯亚城对面金泰起亚4S店)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起亚K4
起亚K4
指导价:12.88-18.88万元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8-18.88
中型车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