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钣喷体验之旅”走进台州好德宝

2015-09-21 15:20: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台州)9月20日,2015 BMW“钣喷体验之旅”走进台州好德宝4S店,现场通过视频展示、专业讲解、车间样件陈列等多种互动体验式参观环节,让来宾近距离了解BMW钣喷高品质维修服务,深入解读BMW售后服务“便捷、信赖、关爱”的核心价值理念。2015 BMW “钣喷体验之旅”于今年7月开始在宝马东南区范围内的7座城市举办,台州好德宝很荣幸地成为台州站举办经销商,来传递BMW售后服务的品牌影响力。

宝马东南区售后高级经理彭英学先生在活动中表示:“对于BMW而言,我们不仅提供出色的产品,同时也为客户带来一流的售后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我们希望通过“钣喷体验之旅”这样的体验式活动,让我们的客户亲身体验并了解宝马售后服务的优势,全面感受宝马售后服务的专业品质。”

台州好德宝副总经理宋月峰先生也表示:“当今的汽车行业,特别是维修服务行业,服务品质参差不齐,而BMW授权经销商对宝马车的维修服务不仅关注面子,同时坚守里子,一直秉承环保,高效率,高质量的理念给予顾客最踏实的钣喷维修服务,钣金喷漆高精工艺不仅在外表,内在的功夫也做到了极致,这才可以让我们的车辆得到安全、美观,以及最佳性能的保障。”

钣喷技术 ,卓越工艺成就完美

对于消费者来说,受损车辆是否在维修后达到原厂车身的安全等级是其最关注的问题。在活动现场,通过真实案例视频介绍及专业技师的详细讲解,让来宾切身感受到了宝马授权经销商在维修工艺、维修设备及服务品质上较之普通汽修厂的巨大优势。接受过专业培训的宝马授权经销商维修技师能够基于对产品的全面了解,通过车身技术参数,外形尺寸,车体材料特性,做出损伤分析,提供最合理的修复方案,保证车辆在维修后保持最精准的尺寸和原有的刚性。

除了专业技师,严格的作业流程和先进的维修工艺亦是车身高效修复的双重保障。BMW钣喷维修分多层次进行,钣金7道工序,喷漆10道工序,缺一不可。整个喷涂经过原子灰、中涂、喷涂、和抛光等环环相扣的精细流程,不仅使车身颜色焕然一新,还得到历久如新的保护。

此外,BMW还采用水性漆喷涂,漆料不仅环保、安全,而且在硬度、强度、附着力等方面效果上佳。在活动现场,来宾们通过趣味“水溶性”漆料彩绘车模的体验环节,在车模上尽情挥洒彩色创意的同时,感受宝马漆料环保无味的特性,进而进一步提高对BMW产品品质的信心。

专业立身 ,传承精湛服务品质

就在上个月,台州好德宝秉承宝马集团针对中国市场的售后服务品牌战略调整,升级后的品牌战略更新为“为悦常伴”。该战略旨在贴近客户真实需求,承诺提供给客户“便捷、信赖、关爱”的售后服务。在“便捷”方面,宝马为提高服务效率,将继续推广1小时机油机滤保养、24小时小钣喷预约快修服务、明悦晚间服务以及预约服务,尽可能为客户节省时间成本。“信赖”则来自专业与透明的服务,体现在专业的技能与配件,其中包括原厂配件的使用、车况保养服务系统,以及高资质技术人员的维修。最后,BMW事故救援热线、道路救援以及保修到期前免费检测服务,不仅让客户享受“关爱”的服务体验,更超越用客户的期待,给客户惊喜。

为了满足不断扩大的客户售后需求,台州好德宝将在本地市场持续加大售后服务领域的投入。并积极向社区和台州边缘县镇渗透。台州好德宝强大专业的售后服务和技师团队,为台州BMW和MINI车主能享受专业售后服务提供强力保证。

台州第一家BMW和MINI授权经销商 台州地区销量最大

拥有最多认证技师 最规范透明的宝马授权经销商——台州好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BMW 4S店、MINI城市展厅地址:路桥区西迎宾大道11号

贵宾热线:4008082020转8420 网址: http://www.tzhaodebao.bmw.com.cn

台州好德宝BMW4S店官方微博:@台州好德宝

台州好德宝MINI官方微博:@台州好德宝MINI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32.0-4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2.0-4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