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海马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海马M6“泛90”专属座驾

2015-09-21 16:14: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近日,据从海马汽车台州诺康达销售服务店获悉,刚上市不久的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目前已经有现车到店。与此同时,海马汽车“青春超级购”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6月30日,广大朋友通过到店咨询、试驾,就有机会享受超低首付购车,还有两年零利率零手续费可享,轻松实现有车梦想,将心仪的爱车带回家。

海马M6是海马汽车顺应移动互联新趋势,聚焦未来汽车消费主力人群“泛90”,精心打造的一款A+级轿车,具有“全时互联”+“运动”的双重价值属性。海马M6车身尺寸为4700mm(长)×1802mm(宽)×1478mm(高),轴距为2730mm,整车造型设计动感、时尚,突显其年轻运动的特质,自上市以来受到众多消费者关注。无论从产品属性、目标人群还是定价来看,海马M6都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泛90”专属座驾。

运动性能是向往速度与活力的“泛90”群体的购车兴奋点,同时也是海马M6的一大优势。海马M6基于海马汽车R-Plus轿跑平台开发,具有优秀的运动性能,其前悬挂为麦弗逊式设计,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后悬挂采用了大尺寸横向稳定杆的设计方案。动力总成方面,海马M6全系配备1.5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为223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0.6秒。

“全时互联”是海马M6的又一核心亮点,这体现的是海马M6的移动互联属性。当前,年轻消费者与移动互联已经密不可分,生活处处“无网不欢”。在这样的环境下,如果汽车也能与移动互联相结合,想想都让人兴奋。海马M6也正是敏锐抓住了“泛90”这一需求趋势,并率先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海马M6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在实现汽车传统使用价值最大化的同时,为“泛90”用户带来包括车生活、车管理、车服务、车控制在内的全新移动互联有车生活体验。

整车性能好、颜值高、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需求,这样的车型当然让人心动。除此之外,对年轻消费者而言,能够“买的起”同样重要。从价格上看,最低7.68万的售价让海马M6更具有性价比,对年轻消费者而言充满诱惑力。再加上正在进行的超低首付、两年零利率零手续费的“青春超级购”活动,更减轻了不少购车压力,更多详情咨询海马汽车台州诺康达经销店。

海马汽车台州诺康达销售服务店

销售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迎宾大道(交警大队东侧)

销售热线:4008082020转9921

台州海马微信:haima4s-tznkd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海马M6
海马M6
指导价:6.98-10.2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0.28
中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