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思铂睿

超低价好车团购

椒江陆盛东本全新思铂睿成就性价比之王

2015-09-22 10:36: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记者获悉,东风Honda近日对全新思铂睿全系产品阵营进行了调整,全系加至共7款车型,同时推出了15.98万起的周年回馈超值呈献的商务政策。

椒江陆盛东本全新思铂睿成就性价比之王

15.98万为全新思铂睿入门车型(LXi CVT2.0L豪华版)的终端促销价格,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该款车价格相比之前的市场价直降两万,这使得全新思铂睿真正成为了中级车性价比之王,将具备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体验到ADAS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带来的驾驶感受,全新思铂睿还特别推出了VTi-S ADAS 2.4L尊耀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4.78万元。全新思铂睿上市近一周年来,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一款中级车想要在竞争激激烈的细分市场脱颖而出,需要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动力匹配上做到。与同级竞品车型相比,全新思铂睿在这样的价格区间内,堪称是性价比之王、品质的标杆。

全新思铂睿区隔于同级的最大亮点要数其“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此外,其外观新潮动感,线条流畅,引领了中高级车的设计潮流,内饰以驾驶员为中心进行座舱布局,充分将科技、运动、豪华合为一体,全系标配双区空调系统、双前座安全气囊+侧气囊等一系列实用配置。

除了上述15.98万起的价格优势,全新思铂睿也推出了促销金融政策。从现在开始,消费者购买全新思铂睿任意一款车型,在获得上述实惠的同时,还可享受“双0盛惠”,即首付20%起,12期零利息。

椒江陆盛东本全新思铂睿成就性价比之王

椒江陆盛东本全新思铂睿成就性价比之王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思铂睿
思铂睿
指导价:17.99-26.7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79
中型车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