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地 皆领地 全新福特撼路者品鉴会落幕

2015-09-26 16:54: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天地 皆领地 全新福特撼路者品鉴会】



【嘉宾签到】

2015年9月19日,“天地 皆领地”全新福特撼路者新车品鉴会在武汉威汉汉口北撼路者展厅隆重举行。江铃福特客户朋友、越野爱好者及武汉地区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领略了江铃福特全新撼路者的惊世风采。现场并公布了全新福特撼路者的预售价区间:26.98-36.98万

【精美茶歇】

【小提琴迎宾】

【活动开始前,妹纸们可以先来美甲】

【小丑气球,各种可爱的造型】

江铃福特推出的国产撼路者是福特Everest的第三代车型,基于Ranger皮卡打造,由于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以及纵置的发动机布局,在低速四驱、后差速锁和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的配合下,撼路者将是一款具有一定越野能力的7座SUV车型。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同时提供6种车身颜色。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

【主持人开场】

【领导新车讲解】

【现场高朋满座】

外形方面,撼路者依然采用福特Kinetic设计理念,拥有很多与锐界相同的设计元素,如进气格栅、头灯造型等。但撼路者的线条更加硬朗,让人一看就知道其硬派SUV的定位。前后银色保险杠与雾灯融为一体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车身尺寸方面,撼路者长宽高分别为4892/1862/1837mm,轴距2850mm,由于非承载车身的底盘为梯形钢梁结构,因此撼路者的高度要明显高于锐界。同时,也使撼路者拥有227mm的离地间隙和800mm的涉水深度,在同级别车中表现出色。

车辆内部,空调出风口的镀铬装饰,以及中控台副驾驶位置的“EVEREST”字样,都使撼路者的内饰粗犷中不乏精致。虽然液晶屏下方的面板与锐界、蒙迪欧等车型有所区别,但同样提供了SYNC和MyFord Touch系统。此外,撼路者还提供三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全景天窗、泊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盲区监测、弯道控制、侧向来车警示、陡坡缓降、电动尾门、电动第三排座椅折叠等配置。

【新车揭幕】

【香车美女和嘉宾】

【恭喜幸运嘉宾】

动力方面,撼路者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汽油版为江铃生产的2.0 GTDi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撼路者还提供一款2.2L柴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手动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将更加适合越野路况。基于Ranger皮卡设计的撼路者,发动机采用前纵置布局,两驱车型为后轮驱动。

底盘方面,撼路者采用前双叉臂式和后整体桥式悬架结构,后悬架还带有瓦特连杆。撼路者将推出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的车型,并将配备TMS地形管理系统,提供山地岩石、沙地、雪地、普通四种模式,同时具备陡坡缓降功能。

撼路者的四驱车型配备主动式分动箱,可根据路况由电控系统连续调节前后轴扭矩分配,并提供低速四驱模式。后轴为整体桥式悬架系统,在瓦特连杆的配合下,既保证了强度,又具有不错的操控性和灵活性。另外,后轴还配备电子差速锁,并可由驾驶员手动锁定,使撼路者具有不错的脱困能力。

台州江铃全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6-8679060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临海靖江南路85号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6.58-36.08万元
2.0T 2.2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58-36.08
中型SUV
2.0T 2.2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6.58-36.08
中型SUV
2.0T 2.2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