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忠于纯粹 宝马新3系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

2015-09-27 10:42: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40年来世界舞台风云变幻,唯有BMW 3系始终不忘初心,不断挑战自我,以永葆青春的模样,与潮流,与无数热爱3系的粉丝们并肩前行。

忠于纯粹,是你我不变的信仰。

青春是不朽的神话,任时光流转,潮流变迁,40年BMW 3系历经6代,却始终以最年轻的姿态与时代同行,以不灭的激情与动力迎接岁月的洗礼。

那充满开创性的七十年代,多化发展的八十年代,激情无限的九十年代......那些曾让我们为之兴奋,为之热血沸腾,并被人们深深铭记的时代精神,正是BMW 3系不断前行的动力。

激情出发,为心中不灭的梦想。

新BMW 3系传承历史经典,延续运动精髓,以丰富配置彰显个性与动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纯粹的驾驶乐趣。全新设计的外观、更纯粹和个性鲜明的设计套装以及更丰富的配置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

设计套装升级,随心选择运动与豪华。

新BMW 3系标准轴距车型的M运动套件,满足客户对极致驾趣的诸多想象;而长轴距版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应运而生,豪华设计套装提供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两款车型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同时也能让他们拥有同样的驾驶乐趣,是个性和品质的完美诠释,都拥有不灭的动力。

新BMW 3系是创新的典范,全新造型的LED头灯和尾灯,带来更远的照射距离、更加节能的表现、更加可靠的使用;全新升级的内饰通过细节的精致化,提升了整体的豪华质感;高速滑行功能不仅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更有助于客户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新BMW 3系中,除了互联驾驶基础服务10年免费外,新BMW 3系还带来了更多地互联驾驶的驾驶辅助系统:同级独有的HUD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将多种驾驶相关的信息以最好的视线角度清晰的呈现出来,让驾驶员做到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与此同时,3系还新增车道变更警告功能和双向的泊车辅助功能。经典的N20发动机,与同级独有的8速变速箱的配合极尽完美,带来无可比拟的驾驶感受。5.9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更是让328i傲然同级。

40年未改的灵魂,只为一种纯粹。新BMW 3系正以势不可挡的王者之态登上历史舞台,来到每一位喜爱3系的朋友身边。

[4S店]台州宝驿宝马4S店

电话:4008082020转9952

地址:黄岩区北城街道二环北路168号(黄岩高速口旁100米)

[4S店]玉环力宝行宝马4S店

电话:4008082020转2993

地址:玉环经济开发区漩港北路88号

[4S店]台州好德宝宝马4S店

电话: 4008082020转8420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西迎宾大道11号

[4S店]台州宝诚宝马4S店

电话:4008082020转6252

地址:椒江区东环大道707号

[4S店]台州力宝行

电话: 4008082020转5073

地址:温岭市九龙大道与万昌中路交叉口

[4S店]台州恒之宝

电话:4008082020转6987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经济开发区泽太一级公路与振业路口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