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哥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80、90看过来 东本豪情哥瑞为你上市

2015-11-19 15:0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今年九月,一款拥有飞翼式俊朗前脸,流线身形的概念车飞速冲进80、90后的视线。它用足以让人血脉喷张的叫嚣,向未来驾驭它的年轻一代大声宣告:“我,哥瑞,是你的青春代言人!”作为东风Honda旗下首款专为年轻一代打造的紧凑型中级车,哥瑞用它车身上下每一个细微设计证明,它与正在为“中国梦”拼闯的80、90新一代才是最完美的couple。

80、90看过来 ——陆盛东本“豪情”哥瑞为你上市

最佳豪气担当

每一个早晨,在车来车往的城市里奔忙,无论一线城市、二线城市还是三线城市,随处可见街道上一路小跑的,公交站台上等车的,地铁里奋力挤过人群的,路口焦急打车的年轻人。他们是中国的“新人”,是无所畏惧的80、90后,是最豪气的“中国梦代言人”。

如今,在这个迅猛发展的汽车消费市场,哥瑞也像拼搏在城市里的每一个年轻人一样,带着坚持梦想的信念,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更好。全力在紧凑型中级车市场上站稳脚步,力争赢得中国目前最大消费人群的亲睞。

选择哥瑞,不是因为奢华,不是因为享乐,更不是为了炫耀。今天的年轻一代需要一款配得上“梦想”的车,而哥瑞恰恰是一款能够撑起他们奋斗道路的“豪车”。

哥瑞与你的“熟人朋友圈”

如今,汽车世界的朋友圈越来越大,更呈现出年轻化趋势,80、90后群体逐渐成为汽车朋友圈谈论的主要话题。他们个性独立,但热爱生活,乐于分享,他们是最有爱的汽车主人。谁不想成为他们的座驾,和他们一起分享生活的乐趣。

80、90后的生活、驾乘理念恰好与东风Honda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年轻的、时尚的产品,以及“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品牌体验的目标不谋而合。而全新加入汽车朋友圈的哥瑞更懂得“青春的世界”,明白他们的第一辆车不一定要多么豪华,但一定要便于与家人、朋友分享生活中的点滴精彩。于是,哥瑞以其全方位的年轻气质,精准的市场定位,成功吸引了他们的目光。

让哥瑞走进你的朋友圈,也让自己走进它的朋友圈,一起打造一个属于你们的“熟人世界”吧。

开启你的全新car life

老一辈人与汽车的关系是传统的,是一种只有car没有life的物质关系,而80、90后的“新人”,需要的不仅仅是一辆载人载物,机械往返于起始地、目的地之间的car,他们更追求一种与车建立亲密关系的“car life”。

除了对于汽车颜值、个性内饰等非常感性的追求之外,他们在实用性和经济性等方面上又非常理性:车内空间要能够与家人和朋友共同分享,便于节假日一起出游;日常使用成本不要过高;最好还能满足既节能又环保的现代生活理念。

而这些恰恰是本田的长项所在。哥瑞拥有贴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时尚外观设计、在空间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更加表现出众。完全可以用三个词精准地评价它:大空间;巨省油;高质感。因此,它无疑成为了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全新car life的完美车型。

哥瑞来了

11月7日,这款万众瞩目,凝聚了Honda的尖端技术,拥有东风Honda高端品质的年轻车型将豪气上市。届时哥瑞将推出五个版本的车型,价格覆盖7.98-11.98万。这样的起步价足以成为年轻消费者的价值之选,搭配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哥瑞价格进一步下降。何不就此将哥瑞收入车库,让它成为你人生中靠自己赚钱买的第一辆汽车。

购置税优惠政策: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国务院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搭载了1.5L“地球梦科技”动力组合的哥瑞也将享受此优惠,至此哥瑞的落地价格将进一步降低。

80、90看过来 ——陆盛东本“豪情”哥瑞为你上市

80、90看过来 ——陆盛东本“豪情”哥瑞为你上市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哥瑞
哥瑞
指导价:7.98-11.9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1.9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