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海马汽车-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总经理访谈海马S5跻身万台俱乐部 实录

2015-12-08 15:26: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海马S5至上市以来,历经官方降价、运动版上市,在配置上增至11款,有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强劲丰富的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官方体系价格的下调以及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更大的满足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现已成为海马汽车旗下明星产品,现海马S5实现单一车型月销破万,成功进入SUV车型“万台俱乐部”。

为了让众多车迷对海马S5的了解更加深入,我们在这里也简单的访问了台州诺康达店总经理王总几个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

总经理访谈海马S5跻身万台俱乐部 实录

记者:请您稍微简单做一下台州诺康达店的基本情况吧

王总:我们台州诺康达店从2004年开始与海马汽车签订合作协议,十多年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客户基础。目前在职员工40多人,技工工人和销售骨干均接受了海马总部的专业培训。作为台州唯一一家运营商,我店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销售和售后上力求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记者:请问海马S5在对比竞品上,比如长安,它的优势在哪里?

王总:首先,海马S5价格区间在7.98-11.68万,它的价位满足了大部分预算有限的消费者群体需求,外观时尚动感,也是深得台州地区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其次,产品线丰富,海马S5拥有 1.5T+CVT、1.5T+6MT、1.6L+5MT三种丰富动力总成。在8万级SUV市场,1.6L车型可以完胜同级。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了6MT和CVT两种不同的变速箱,带给消费者不同驾驶感受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23N.m,在动力上远超长安CS35哈弗H2等产品。另外,海马S5配置丰富,相对同级车来说,部分配置实属少见,如360度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高科技智能配置,海马S5运动版原车搭配的行车记录仪,这是同级别车型不具备的。我认为它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

记者:您认为海马S5能达到月销过万的最重要原因是?、

王总:海马S5至上市以来,客户口碑、市场表现都极佳,一直是受大众追捧的车型。于今年8月份实行官方降价,价格下调的措施更大的满足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时,9月份海马S5运动版的上市,产品谱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在动力、配置以及外观上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满足了消费者购车的多重选择性。匹配上国家购置税减半的政策,所提供的性价比是非常诱人的。当然,这些跟我们前线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通过线下一系列的活动,比如走进乡镇,各区域上市活动等等,逐步在各区乡镇加深与消费者们之间的互动,销量才有大幅度提升,加之,今年国内SUV市场一直火热,进一步推动了海马S5的销量。

记者:年末一向为汽车市场的销售旺季,此较好的形式下,本店海马S5又有何促销力度呢?

王总:海马S5销量在全国处于良好的发展趋势,厂家生产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我店库存量不是很足。现针对本次年末冲量目标,凡在我店购买海马S5,额外限量赠送1000油卡,点到即止。

言语中,我们看到了王总对海马S5未来市场表现的十足信心。的确,每一款畅销车型都具有别人模仿不来的“看家本领”。而海马S5将凭借丰富的配置和突出的操控性能,以及时尚的造型,成为同级车中的品质典范。如您想试乘试驾这款车型,请致电0576-82530808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指导价:7.98-11.6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1.68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