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18台州酷车小镇开工典礼启动在即

2015-12-15 15:36: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酷车•潮品•创文化—台州酷车小镇启动典礼”将于2015年12月18日在台州市酷车小镇园区内盛大举行。

12.18台州酷车小镇开工典礼启动在即

12月18日的活动现场将邀请到众多汽车文化产业代表人物与相关行业协会前来参与,精彩的节目活动、炫酷的改装展车、众多的车友、店家、品牌商的云集都会让台州酷车小镇启动典礼更加特色鲜明。另外由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浙江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酷车小镇与改联网联合颁发的“2015年度潮流酷车奖”也会在启动典礼活动中举行!届时热烈欢迎社会各界热爱汽车文化、喜爱汽车潮流素朋友们前来现场参与活动,为你喜爱的改装车投上宝贵的一票!

台州酷车小镇项目成立于2015年9月,是在响应国家“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推进“产城融合”、促进台州汽车及零配件产业转型升级,响应浙江省委省政府号召全省在未来三年内,将重点培育建设100个特色小镇的宏伟规划下,由星星集团与金桥集团投资,联合北京酷车小镇共同打造。是继全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北京酷车小镇之后,又一家以汽车个性化深度装饰为主题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台州酷车小镇将积极整合浙江地区在汽车装饰理念设计和个性化创意设计方面的智力资源,弥补浙江地区在汽车文化展示交流、创意设计及安全知识普及等方面缺乏专业场地限制的不足。提升汽车装饰文化产业的影响力,创新汽车装饰文化产业品牌,促进汽车装饰文化特色服务业的发展!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朗逸
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