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秋节火车票开卖 部分车次已经售罄

2015-07-30 14:17:34
分享到: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周艺豪 吴佳妮

今年9月26日、27日两天是中秋节假期,根据火车票60天预售期,从昨天开始,中秋假期的火车票就已经开售。准备回家与亲人团聚的小伙伴们,这几天就可以通过互联网或者电话开始抢票啦!

昨天,记者登录12306铁路官方网站,发现以杭州为出发地,9月26日中秋假期第一天,部分省内车次的高速列车票已经售空。

往嘉兴、金华以及衢州方向的票次较为富余,特别是9月26日上午10点前的票次很多;相对而言,湖州方向当天上午的票次较少;往绍兴、温州、台州、宁波方向的票次也多集中在下午,上午的车票已经基本售空。总体来说,各个方向下午的票次比上午多。

今年的中秋恰逢双休日,9月26日是中秋假期第一天,而9月27日是中秋节当天。由于中秋紧接着国庆长假,部分可以调休的上班族以及学生群体,会选择避开国庆长假高峰,而选择中秋回家,因此今年的客流高峰可能从9月26日就开始了,所以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们最好提早购票,并买好回程票。

铁路部门提醒,网上购票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或适当提早出门,减少道路交通拥挤所带来的影响,给取票、安检、检票进站等环节多留点时间,防止到站旅客过于集中而影响按时进站乘车。

同时,看清票面显示乘车站信息,不要跑错乘车站,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老幼病残孕等特需旅客出行,可提前致电铁路客服热线12306预约重点旅客服务,或与车站赵红卫服务台联系寻求帮助,铁路部门将提供进站、乘车、出站服务。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8.88-14.0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4.0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