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隧道内车辆失控翻车 司机毫发无伤

2015-07-30 14:20:02
分享到:
来源:台州日报 作者:徐向道

安全带对人体有很好的保护作用,能有效防止人被甩出车外。7月29日凌晨,沈海高速上发生了一起翻车事故,所幸司机当时系了安全带,翻车后毫发无损。

当日凌晨1时50分许,李某驾驶一辆萨博牌轿车行驶到沈海高速燕居岭隧道时,车辆失控撞上右侧隧道壁后翻车。

民警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正四脚朝天地翻在慢车道上,后备箱盖弹开,一只倒车镜撞脱落,隧道检修带上的水管正在往外喷水。

据了解,28日23时许,李某从温州瑞安上高速准备将车辆开到上海去做检验,当车子开到燕居岭隧道路段时,人有点疲劳了,就感觉方向往右偏,一下子就冲上了隧道检修带,撞上了消防水管和隧道壁,尽管他拼命把持方向,但最终还是没稳住翻车了。

李某说,自己当时幸好系好了安全带,翻车后自己还是在座位上没有受伤,之后马上解开安全带并逃离驾驶室报警。如果没有安全带的保护,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施救人员将水管总阀门关闭才避免水柱继续往外喷洒,2时30分许,事故车辆被拖离高速。

台州高速交警数据统计发现,目前大约有95%以上的司机在行驶中都能自觉系好安全带,安全意识与过去相比明显好转,极个别的司机是临时忘记而非故意未系安全带。但是在乘客群体中仍有大部分没有养成系安全带的习惯,在日常检查中还是比较多见,安全带被称为“生命带”,所以为了安全有个保障,请认真系好安全带。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GS
指导价:45.9-79.9万元
2.0T 2.5L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79.9
中大型车
2.0T 2.5L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