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海马汽车-福美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天5起 温岭大溪高速进口刮擦事故多

2015-08-02 14:16:21
分享到:
来源:台州晚报 作者:王超 徐向道

正在封道施工的沈海高速大溪岭隧道

近段时间,沈海高速大溪岭隧道正在施工,大溪收费站进口经常限流,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大溪出口也会采取临时分流。大溪收费站进口方向的车流,也因此常排起长队,一些司机不按规定抢道穿插,造成刮擦事故频发。

7月29日下午5点,沈海高速大溪进口,正在进行限流,原本开放的两个进口,已经关闭了一个。陈某驾驶的车辆,正在车流中排队,准备由此上高速。突然,另一辆车从后面穿了出来,从左侧超过了陈某的车,想要一下插到陈某的前面去。但是由于车速控制不好,两辆车发生了刮擦,但所幸并不严重。

高速交警很快到达现场,因为抢道穿插,后车王某被认定负全部责任,并被处于200的罚款。

“最近大溪进口刮擦事故特别多,就这一天,已经处理了5起,其中2起立案处理,3起现场调解处理。”出警民警杨警官说。

造成大溪进口限流的原因,是大溪岭隧道的施工所引起的。大溪岭隧道长约4公里,隧道从今年6月底就已经开始施工,预计工期要到9月底结束。

施工期间,隧道封闭了一个车道。

每天上午9点至11点,以及下午4点至5点,会出现高速车流量的高峰。施工现场单车道通行路段,都会出现堵车现象,交警部门尽管加强了预警措施,仍有堵车路段发生追尾事故。

高速交警提醒司机,由于施工还没有结束,限流的情况还会经常遇到。如果遇到大溪进口限流排队,请务必遵守行车秩序,切不可抢道穿插,以免发生刮擦事故。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福美来
福美来
指导价:6.88-9.2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9.2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