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海马汽车-福美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台新建港湾式停靠站36个

2015-08-06 14:21:45
分享到:
来源:台州日报 作者:齐优涛

截至7月底,天台已在60省道、62省道等主要交通线上新建港湾式停靠站36个,完成今年计划任务的72%。

新建港湾式公共交通停靠站,是天台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今年以来,该县为此进行了统一规划,由专人负责,狠抓落实。开工后,有关部门经常深入一线解决施工中的困难,确保工程进展顺利。

据了解,这批新建的港湾式停靠站,比一般公交候车亭停车位置空间大,公交泊车时不占道、不堵车,司机停车、乘客候车都更加安全。整个候车亭以钢构玻璃为材料,设计美观大方又实用,市民等车有椅子坐,也能避风躲雨。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福美来
福美来
指导价:6.88-9.2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9.2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