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神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男子醉酒偷车后连撞两车

2015-08-07 14:05:34
分享到:
来源:台州日报 作者:张茹颖

河南人某在仙居打工,喝醉酒后看到路边一辆出租车没拔钥匙,就顺手牵羊开走了,结果不到5分钟就连撞两车,当场被抓。8月5日,仙居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秦某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

今年2月7日凌晨1点40分,出租车司机周师傅到仙居商业街的面馆买夜宵,因为停留时间不长就没锁车门。没想到,等他付完钱再出来,发现车不见了。

周师傅赶紧报了警,与民警驱车追赶,终于在后溪路与光明东路交叉口找到了被盗车辆。此时,出租车旁站着一名男子,已被民警和几名路人团团围住。

男子就是偷车贼秦某,河南南阳人,35岁。今年2月6日,临近年关,在仙居打工的秦某准备回家过年,他买到一张第二天去金华的汽车票。

当晚在等车的间隙,因为天冷,秦某拿着身上所剩无几的钱买了一斤白酒。喝完酒后,秦某跌跌撞撞走到街上,发现路边停着一辆出租车,车上没人,钥匙竟然还插着。正愁没钱买火车票的秦某借醉壮胆,决定开车回老家。

然而,秦某开了不到5分钟,就连续与路边的两辆汽车发生碰撞,包括出租车在内的三辆车都有不同程度损坏。这一幕恰巧被经过此处的市民王先生看到,报了警。

事后经检测,秦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89mg/100ml,属于醉酒状态。民警调查还发现,秦某是无证驾驶。经鉴定,他所盗的出租车价值人民币5.65万元。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神行者
神行者
指导价:49.8-60.8万元
2.0T 2.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60.8
紧凑型SUV
2.0T 2.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