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奔腾-B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助动车占道逆行,撞上客车一死两伤

2015-08-07 14:14:03
分享到:
来源:台州晚报 作者:高波 金林伟

8月2日凌晨,104国道临海后山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二轮燃油助动车因逆向行驶,撞上了迎面驶来的大客车。车上3名小伙子一死两伤。出事时,助动车上的3人都喝了酒,在车子尾部还粘着一张个性车贴,“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24岁的云南小伙黑某,在临海大洋街道一家企业打工,8月1日晚,黑某遇到两名老乡陆某和何某。老乡相见分外亲热,当晚3人聚餐,喝了不少杨梅酒助兴。酒过三巡,3人共骑着一辆燃油助动车,赶到临海市区找乐子。

玩了一晚上,直到8月2日凌晨,3人才跨上助动车归家。或许是酒后兴起,电动车并没走正常车道,而是逆向驶入了后山单行线路段。凌晨3点左右,一辆河南牌照的大客车迎面驶来,见着前方逆向的助动车,大客车本能地靠右躲避。这时候,黑某的助动车也靠右避让即可,鬼使神差,助动车却拐向了大客车避让的方向。大客车“无路可走”,两车迎面撞上,助动车倒地。

交警赶到发现,助动车上3名小伙一死两伤,而交警在助动车尾部还发现一张个性车贴,上面“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的一行字,让交警非常无语。处理事故的陈警官表示,年轻小伙有个性些并非坏事,但在交通安全上,希望所有人都踏踏实实守规矩,给别人留一条路,自己才会有路可走。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腾B50
奔腾B50
指导价:8.18-11.7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8-11.7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