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代售点昨起开卖正月初一火车票

2015-12-14 15:25:09
分享到:
来源:台州晚报 作者:施亚萍

昨天,12306网站开售明年2月10日的火车票,铁路代售点则开售正月初一的车票。

自从铁路推行网上购票后,前几年春节前繁忙的铁路代售票也冷清了很多。昨天下午5点半,记者来到台州市府大道火车票代售点,发现只有3个乘客来购票。

“明天去湖州出差,网上购票说身份信息出错,买不了只好来代售点了。”市民王女士说,届时她再去车站售票窗口审核下身份信息。

李先生则是因为不会在网上买票,只好来代售点购票。得知手机下载“铁路12306”官方APP后可以购票后,李先生随即下载了一个。“回家再去注册尝试下,毕竟网上买票方便。”

市府大道代售点的工作人员介绍,每天上午10点开售时,就有很多旅客过来购票,主要是购买云贵川方向的车票。“不过票早卖光了,他们都买不到,因为网络购票比代售点购票早两天。”

不过,网上抢票也很激烈。“前段时间帮在杭州的弟弟买回家的车票,早上11点30分放票,我准时刷新结果一片灰。”小陈顿时傻眼了,怎么瞬间就没票了呢?

这种第一时间上网“秒”票,却显示一张都没有的情况,不少市民碰到过。

据了解,原来一些车次并不是按照常规第一时间全部把票放出来的。来自上海铁路局的官方微信的消息,因前期施工、新线开通,暂缓发售的上海(南)到成都、昆明等多趟列车车票,12月12日才恢复发售。

同时,还有部分铁路线路因为扩能改造施工和维修,并考虑到施工工期可能出现调整,途经这些线路的部分列车车票目前暂时不能发售,其中乘车日期为2016年1月24日及其以后的部分车票,预计2016年旦开始发售(具体车次可以关注上海铁路局的官方微信)。

另外,12月16日铁路部门将发售增开的旅客列车火车票,没有成功购买火车票的市民,可以提前关注。

小帖士

记者整理了些“秒”票小窍门,或许这些信息对你有用。

在12306新版的售票界面中,有一个“自动刷新”的功能,选择它后,有助于提高抢票效率。一般在放票后30分钟,没有付款的车票会回到系统,你可以看一看;每天8点至18点逢整点、半点,会有车票放出;开车前15天,会有退票放出;开车前一天,会有少量退票、余票放出。

另外,始发站、终点站的票更好抢,如果没买到中途站点的车票,可从始发站买起,在本站上车。同理,可以尝试买到终点的票,在中途下车。最后,网络购票、电话订票预售期为60天,而代售点窗口为58天,建议大家最好网上购票。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8-4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8-4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