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朗境

超低价好车团购

网上预约驾考 教你些小门道

2015-07-24 10:2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记者昨天从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了解到,机动车驾驶人互联网自主预约考试平台开通半个多月来,已有3.5万名考生注册,但是不少考生表示不熟悉预约流程,预约中碰到不少问题。

为此,记者找到市车辆管理所考试科负责人林贤玉,向其咨询了考生最关心的几个问题。

问题一

在首轮报名当中一些考生说报不上名,可能导致报不上名的原因有哪些?

答:我们对这种情况进行了分析,发现导致考生报不上名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学员预约申请的时候提示“未找到合格的培训记录”;二是学员在注册该过程中无法收到验证码的信息。

问题二

遇到这两种情况,考生该怎么办?

答:考生找不到合格的培训记录,是运管部门未将学员的培训记录数据推送给我们导致的。目前,运管部门也在抓紧上传数据,截止昨天17时,运管部门已经上传了107226人的数据,共193361条培训记录,可以说目前大部分的学员都已经满足了学时限制的条件。如果考生在预约过程中仍遇到这种情况的,请及时与当地运管部门联系。

另外,学员在报名注册的时候登记的手机号码不是本人使用的号码,或者是台州以外的手机号,导致在注册该过程中无法收到验证码的信息。针对这种情况,请学员及时到当地车管所修改手机号。

问题三

是否存在提高预约成功率的小窍门?

答:网上预约没有窍门可言,按照程序设定步骤操作就可以。

不过由于在预约申请的时候,学员可根据自己安排,唯一可以多选的是考试时间,可以增加进入排序计划的概率。但是,在进入排序后,如果不去确认或者确认后又因故无法参加考试的,我们会做相应降期排序,对应的规则可以到系统网页(http://202.96.109.110:9010/drv_web/)公告栏里查询。

问题四

预约驾考的时间节点是怎么样的?

答:网上预约分四个步骤。一是注册,学员根据提示操作就可以了;二是预约申请,一般为7天,只要学员满足学时、考试规定的时间、缴纳了考试费用等限制条件,都可以在网上选择考试地点、考试车型和考试时间;三是系统排序,一般为第8天,这是由系统进行后台操作,按照排序规则自动进行排序。进入排序队列的学员会收到系统发出的提示信息,学员根据提示的时间段内进行下一步的确认;四是预约确认环节,时间第9天开始至第12天,共四天时间。学员按照排序信息在这四天的时间内去确认就可以了。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朗境
朗境
指导价:14.89-17.19万元
1.4T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89-17.19
紧凑型车
1.4T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4.89-17.19
紧凑型车
1.4T 1.6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